宛如一场仲夏夜之梦。

纯情码字的小姑娘。

梦境记录

我昨天做了一个炒鸡恐怖的梦我必须要记录一下呜呜呜害得我睡了三个小时就惊醒了……

梦一开始好像是在叉扣的扫文楼里,有人说要推一篇全员向的恐怖类的文,叫《生还》还是什么,然后一堆人有的说吓人有的说不吓人,结果就有个妹子说“我觉得结尾配着插图最吓人”,她就把结尾的一页和插图一起拍上去了,大家就在那里说“照顾一下不看恐怖文的姑娘的心情好吗!”
我在梦里就一时手贱,就点过去了。
不知道为啥在我梦里这文是我弟弟写的【?!

这个文大概剧情是这样的,就是全员陷入在了一栋特别大的楼里,必须要逃出去,然后就开始各种撞鬼各种死人啊什么的,有点像求生之路版的《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或者说是《尸体派对》……下到第六楼的时候人就死了一半多了,这个时候还活着的那些人或多或少都开始有些超能力了【我记得沐沐好像是能创造出一个时间极短的空间裂隙,叶修是割喉技能点MAX】,在三楼的时候大家内部出现了争执,又死了一批人——梦里场景切换超奇怪,一会是身临其境,一会又变成文字版,这一章好像很多读者不满意,觉得OOC,下面回帖里还出现了掐架和掐CP【……】
总之到最后活着出来的只有六个人,他们六个就被送到医院去了。

然后!!这里的神转折让我在梦里吓的一口气没缓过来【。
梦里原文大概是这样的,还配了一副特别诡异特别酷炫的插图。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大家都活着,只是一一在向我告别,最后一个跟我道别的是苏沐秋,他安静的看着我,突兀的说了一句:“这个地方只有一张病床。”
苏沐秋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完全听不懂。
仪器的滴滴声,医生的脚步声将我吵醒。伴随着这些的是细碎的话语。
“六个成功品……”
“太多了一点,超出了预计……”
“本来以为只会活下来一个的……”
“……解剖……”
“……丢弃……”
“……”
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身下。突然笑了起来。
啊啊,这根本不是什么病床,而是送往太平间的推车。
我扭过头,昏暗的走廊里清楚的标示着。
十九楼。
十九楼?!

好吧,又要重头开始了吗?这一次,几人生还?



怎么我写出来就一点都不吓人了??!!!在梦里我就是被最后一点吓醒了啊!!!那个十九楼就是故事开始时候大家在的楼层啊!
写出来好受多了……其实……我还有点想看这样的文的【……

评论 ( 6 )
热度 ( 7 )

© 痴汉直播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