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场仲夏夜之梦。

纯情码字的小姑娘。

四月二号了,我来深夜发个不驴的一宣。

首先道歉,对大家的。因为确实拖了很久很久,跳票好多次,找借口什么的也没意义,这个确实是我的过错,大家可以随意的抽打我。

然后本来我以为我电脑坏了还打算明天去修,修完发一宣,但其实电脑并没坏,只是我弱智把电源转换器踢掉了OTL所以以我这个智商,就只能做这么简陋的一宣了……桃花难画!气!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画封面估计也是我,插图估计也是我……毕竟我其实本职是个画画的…………抽泣


里面内容都是旧文,大家都看过,啊不对,劫还差个结局没放,俘虏有小修一下剧情什么的……剩下就只是额外收录了两个番外啦^ ^

印调什么的二宣发吧,大家不要让我糊墙呀!

评论 ( 40 )
热度 ( 222 )

© 痴汉直播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