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场仲夏夜之梦。

纯情码字的小姑娘。

《千秋岁》&《两心如一》预售链接

经过大家的批评再教育,我深切而诚恳的认识到了不开预售的错误性,所以商议了一下现在开掉!

第一次做预售,很简陋,让我找个表情表达一下我的忐忑【……】


预售截止至5月17号中午12点

开放CP18预售场取,当然想现场买也可以!

《千秋岁》预售价格|33 RMB 通贩&预售期后价格|35 RMB

《两心如一》价格|40 RMB


两本的场取链接:  戳这里

因为摊位号还没出来所以到时候会再通知!


《千秋岁》二刷预售:   戳这里


《两心如一》一刷预售:戳这里


最近好像盗印很猖獗,请认准“霜天小皎”,别无分店(′∀`=)


以上就是这个简陋的预售全部内容,大家,爱爱我【躺平

有个小彩蛋就是如果能在CP捕获到正在跪摊的我的话可以签绘【并没人想要好吗】




评论 ( 34 )
热度 ( 156 )

© 痴汉直播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