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场仲夏夜之梦。

纯情码字的小姑娘。

未知道标·三

有顺风车不搭白不搭,黄少天让周泽楷送他回到了学校门口,下车前他对车内的青年抛了个飞吻:“要不要上我那坐坐?”

周泽楷笑着朝他摇头。

黄少天不以为意,关上了车门。他看着黑色轿车无声地发动掉头离开,朝着后视窗做了个鬼脸:“小气鬼。”

 

十分钟前。轿车后座。黄少天揪住周泽楷的领带迫使对方靠近自己,青年笑着眨眼:“介意吗?”

周泽楷不答,一手撑住前排的靠背,一手撑在沙发的缝隙间,任由对方的手指缓慢下移。指腹沿着衬衫的纹理渐渐挪到了腰带上,黄少天吹了个口哨:“身材保持得不错嘛周泽楷……定位器?啊猜错了是口香糖,那这个呢……哦,CZ100?你怎么没带你的宝贝荒火碎霜?”

“不是周泽楷,不能带。”

“好吧,刚刚那两个混混怎么称呼你的来着?维奥莱家族的小帅哥,”黄少天没松开拉着领带的手,车内狭小,鼻息几近可闻,“你对诺文尼亚大学的新进留学生有兴趣吗?我就对你很有兴趣。”

黄少天的另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周泽楷的身后,拨开别在腰后的刀鞘,钻进了衬衫和裤子的缝隙间,周泽楷没有制止这种放肆行为,他扶在软皮座位上的修长手指按出了一个浅浅的印子,正如他下陷的亲吻——枪王只用行动表示“兴趣”。

黄少天含糊地笑出声,在对方亲吻落在自己颈部时,他发出舒适的喟叹,话语却不含半分挑逗,“你今天怎么会在那里?”

“……”周泽楷垂着眼睛,触目所及是黄少天裸露的一片皮肤,锁骨横凸,“和你一样。”

“这个回答太狡猾了,不如我们来交换一下情报?你看king和queen一直结伴行动,对我俩太不公平了,何况我知道轮回财大气粗向来大方。”黄少天仿佛吃够了豆腐,把压在自己身上的青年算是来来回回摸了个遍,他刚要收回手时,手腕被对方一把攥住了。

这个姿势相当暧昧,黄少天吹了一口气,带起身上人的几缕刘海:“只有气盛的小年轻才会在车上。”

周泽楷静静看着他。

黄少天直视周泽楷,唇角依旧弯着,“你这么心急?”

“……张开。”

“哇周泽楷你最好说明白点,这话很有歧义的,张开哪里啊,嗯?看不出你长的一脸纯良思想居然这么下流……”黄少天还想喋喋不休岔开话题,对方已经打开了他握着的拳,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纸条,重新放回了自己的身后的一道暗扣里。

“看一眼都不行?”黄少天挑眉。

“……加密。”意思是看了也没用。

“你知道的,一切加密在我眼里都不是秘密。”

周泽楷又亲了一下他的鼻尖,“所以不能看。”他直起腰,将领带重新束好,车内的旖旎气氛顿时瞬间一扫而空。

“好吧,竞争任务,情有可原。”黄少天整整衣服,看了一眼窗外,“我到了,停车。”

 

ACE既然这么不给面子,JOKER才不会自讨没趣。黄少天把那件款式夸张皮夹克脱下搭在肩上,摸了把脖子:“靠,那家伙属狗的吧……口水都干了。”

周泽楷小气不给情报,不代表他自己分析不出来。不管他是不是冒充的维奥莱家族的人,但他在诺文尼亚的身份和必然黑道有沾染,轮回不会为他做一个和任务无关的身份。一个小混混会认识的汤米,一个和黑道有染的汤米。看来明天他还得找个理由再去一趟黑女郎酒吧。黄少天心里有了计划,迈出的步子亦不再失落。

已经深夜,大学内人烟稀少,他哼着一首自己都不知道歌词的小调回了宿舍。

 

第二天晚上,黄少天还是昨天那身行头,重新回到了街道上,但这次他还没来得及进酒吧的门里,就被人拦下了。这次人不少,但在他一个人可以全收拾掉的范围内,所以黄少天乐得继续扮演“流木”。

“我不认识你们。”黄少天相当识趣地举起双手表示友好,他很快就在人墙中看见了熟人,马上改口,“我认识你俩,昨晚的那个,怎么,诺文尼亚流行成群结队性骚扰吗——嘶!”他被人不由分说锤了一下腰侧,顿时倒抽了一口气,随即便像拎小型宠物般丢进了昨晚的巷子中。黄少天还十分配合地痛呼一声,踉跄两步。

一个壮硕的男人捏住了黄少天的下巴,力道不轻,黄少天怀疑自己明天下巴上会留下两个青印,他说话有浓重的北方口音:“昨天我就该找你。”

“我真的没有那种兴趣……”

“别装傻,小子。这里不欢迎新人,也不欢迎探头探脑的人。”

黄少天缩起肩膀:“世道艰难……”

“你最好老实交代,昨天那个人找你去干嘛了。否则我可不能保证你这张挺不错的脸蛋还能否保持完好。”

“他没有问到他想要的,就放我走了。”黄少天脑中飞快旋转,已经想好了几套说辞。

“放屁,维奥莱的人会这么轻易放你走?”

“我也不是本地人,我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懂的人会来这里找汤米?”壮汉提高了声音,身后已经有人伴随着尾音亮出了拳头。

黄少天面上惊惶失措,内心却相当镇静,他努力在对方小如绿豆的眼睛里辨认情绪,这样他才能决定出口的下一句话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大家都在找他不是吗?”

对方的瞳孔微微凝固了一下,黄少天知道自己又蒙对了一回。

“今天白天的时候,我们得到消息,除了维奥莱的人,还有警察的线人混在里面要找汤米。”

“不是我。”黄少天立马否认。

对方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先生,阁下,好汉,警察绝不会像我这么冒失,轻一点,你看看我,像新生儿一样人畜无害。”黄少天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奈何被人掐着下颌,这个笑也变得十分滑稽,“他得罪了不少人不是吗,其中包括我的雇主,但我只是帮雇主随便打听打听,赚一点小钱,如果你们不想再见到我,我保证,十万个保证,再也不出现在你们面前。”

这个回答十分圆滑,对方不能逼问黄少天的雇主,这不合规矩。何况做一只传信的鹦鹉是任何一位混得落魄的地下成员都会接的活,黄少天年少时也没少干,帮不愿露面的警察,侦探,杀手,黑道去找情报贩子打听一个人,一桩事,赚得两根烟,一顿饭,只要不趟太浑浊的泥水,这工作轻松又安全。

壮汉松了手,警告道,“记住你的保证,下次再见面,你会留下一样东西在这里的。”

黄少天捂着下巴,眉眼温顺而讨好地连连点头。

——————————

只撩不搞,哎我就是这么纯情

评论 ( 15 )
热度 ( 205 )

© 痴汉直播间 | Powered by LOFTER